九喻

脑洞多,但懒得写TvT
但如果是开了的话,一定不会坑的(不过全是缘更)
建议放入『我与作者比命长』系列

吐槽

  纯吐槽,仅代表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。

  之前就想吐槽了,但是遇到的不多,就忍了,最近感觉已经忍不住吐槽的欲望了(可能是因为我几天前才帮人代发了一个避雷的锅)。

  就是,正文发一半(甚至不到一半,只是起个头儿),剩余的部分放进彩蛋,还不是免费的粮票,至少是棒棒糖才能看后面。

  是不是过分了点儿Orz

  我知道,每一个太太们码字都很辛苦。

  但是我只是来看文的啊,正文发一半剩余放彩蛋才能看真的很无语啊TvT

  在我的理解里,彩蛋是放不影响正文阅读的小剧场、小番外、if线之类的,为什么要把正文放进去啊啊啊啊QAQ

  可能有人说我不爱看别看,事儿咋那么多。但是在老福特看文的时候看到后面来一句“后续在彩蛋”、彩蛋收费并且这个合集的每一篇都是这样,真的是超级难受。就像是感觉要打喷嚏了但是死活打不出来那种。

  最后,还是那句,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。感谢你能看完我的叨叨(笔芯)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