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喻

脑洞多,但懒得写TvT
但如果是开了的话,一定不会坑的(不过全是缘更)
建议放入『我与作者比命长』系列

避雷!!!

  占tag致歉


  本人并未看过此篇,只是代发。避雷来自于@樱花花 


  码字时过于气愤,如果本篇太乱,诸位可移步《[综]审神者教你做刃》的评论区,第一章长评以及其他读者均有详细雷点说明。


  这是小说名以及文案:


  以及原作者的避雷:

  



  这里显现出来了某些问题,比如前期女主比较混蛋、黑时政,“多数不走游戏设定”这一句不深思,也就是私设略看起来问题也不大。


  但是,雷点来了。


  包括但不限于:


  女主碎刀,而且认为自己没有错。


  从第一章开始就不把刀剑们当人看,把刀剑们的尊严往泥里踩。


  武力镇压刀剑们的反抗,打到刀剑们怕为止。


  说清光不应该在战场上那么打扮,红色过于亮眼,说清光为了穿漂亮衣服把主人赶走。


  说退退不应该带着老虎,说老虎是累赘。


  在小夜面前把江雪打死(小夜的ooc反应暂且不提)。


  说句不好听的,在这篇文里,刀剑们就像是狗一样,等待着主人的施舍。


  有没有一种可能,刀剑们的全称是刀剑付丧神?刀剑付丧神!!他是带有“神”字的!!以刀剑之躯静止百年化身为神,维护的历史也是人类的历史!!他们是刀,但他也是神!!就算是末等神明,那也是神明,是政府去找他们,这是合作!!!再怎么说也应该是时之政府恭恭敬敬!!


  虽说他们是以人的化身出现的,他在你的本丸,你能去做的是陪伴他们,与他们共同生活甚至是与他们共同战斗,而不是掌控他们!你一没有他前主的荣耀,二没有前主的智慧,你拿什么掌控他?脸吗?凭什么说他们是工具人?!要论工具人,需要为他们提供灵力的那个才是吧?!刀剑们愿意叫你一声主人,那是你的荣幸!


  还武力压制,您真能耐啊,武力值先不提,毕竟武力值高的人也不是没有。清光的红色过于显眼?怎么,信浓、大包平等人不是红发是吧?您是不是还得把他们的头发剃了?而且,溯行军各种红光绿光就不显眼吗?你指望着溯行军们有理智?还有穿漂亮衣服把主人赶走,您没事吧??还“审神者教你做刃”,您配吗?“审神者”和“教你做刃”,您配哪个??

  

  还特么私设略多,全tm私设你说略多?您说您玩了刀剑乱舞有一百天了,您连初始刀刀性情都弄不清楚好意思说是玩了一百天?!


  总之,真的是狠狠的雷到了。上次这么雷还是那本《柯南之警察荣耀》。


  什么玩意儿!he——tui!


 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